纺哥的凶猫洗护日常

未弃坑。。。但喻黄坑预定会全部被我魔改,因为爬坑王喻而且估计回不去了
本lof内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全职网近双鬼洁癖
es晶学研究者
重度纺夏纺洁癖

新婚燕尔,如兄如弟。——《诗经·邶风·谷风》

【多CP】整个世界变得很不好之后4

-前文和相关内容请戳tag“整个世界变得很不好之后”

-或者戳这里观看前文 1 2 3

-僵尸梗×全员有病设定

-很无聊的过渡章

-我不吃药

-欢迎捉虫

————————————————————

⒋和你一起的话,感觉真的可以拯救世界。——肖时钦&戴妍琦

-酒店内肖时钦的房间内-

“以上,总共感染者人数33人。”肖时钦边说边放下了笔,有关于所有僵尸病毒抗体感染者所得病症和治疗方法的记录终于是做完了。

此时肖时钦,戴妍琦和那摊神奇的拥有自我意识并通过将自己的身体摆成字来表达意愿的液体正在肖时钦的房间里。

从房间里的窗户看过去,天色已暗。

肖时钦觉得,回想这一天,可谓是鸡飞狗跳:一大早就听说什么病毒大爆发导致全世界现在都处于僵尸漫天飞舞的状态,然后跟一帮职业选手一起待在酒店的餐厅里躲僵尸,接着僵尸入侵他们所在的酒店于是一帮人四处逃窜,后来他弄翻了一个瓶子,他自己和跟他一起逃跑的戴妍琦就这样得了奇怪的病。虽然跟其他某些人比肖时钦的超忆症和戴妍琦的钉宫病要好太多,而且雷霆战队的其他成员目前都没有出现感染抗体后的症状,意味着很有可能他们并没有感染,或者是处于那套液体所谓的“潜伏期”。

不过,这些现在并不重要,毕竟至少大家都还在。肖时钦觉得最重要的是要趁现在弄清楚一个问题,于是他问那摊飘在空中的液体:“为什么我们对你所说的话几乎不会感到怀疑?”

「终于还是被注意到了吗」

「不愧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呢」

「不过你大可放心」

「我不会害你们的」

“我不是在问这个。”肖时钦盯着那摊液体,“我想知道原因,我们对你的话几乎不会怀疑的原因。”

「这个现在还不方便告诉你们」

「个人认为信息量有点大」

“我认为我有权利知道。”

「你确定吗?」

“确定。”

「那好吧。」

「不过那边那位也想知道?」

肖时钦回头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戴妍琦,发现她也在盯着他看:“小戴,你……”

“我要留在这里陪队长。”

话音未落,肖时钦就被戴妍琦打断了,肖时钦觉得她的眼中充满了坚定。肖时钦叹了口气,回头看那摊液体:“让她也一起吧。”

「我倒是无所谓,早晚要告诉你们的」

「但是我觉得现在还不是告诉所有人的时候」

「不过只是你们的话,说出来倒也无所谓」

♀♂

-酒店餐厅内-

“你竟然会做饭。”说着,叶修啃了一口鸭腿。

“基本生活技能罢了。”王杰希淡淡地回了一句。

把嘴里的鸭肉咽下去后,叶修抬起头来说道:“不过其实我也会。”

“不过是红烧牛肉面,老坛酸菜面,香菇鸡肉面之类的。”一旁的苏沐橙毫不留情地拆叶修的台。

“hhh老叶你只会泡泡面吗hhh”闻言,黄少天快要笑到桌子底下去了。

不过被旁边的喻文州拉住了:“少天,吃饭的时候少说话,当心噎住。”

“诶队长,笑死我了,老叶竟然只会做泡面hhh”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后,黄少天开始体现话唠本色,“嗯这个味道不错,不愧是队长做的。老叶你不要这样盯着我,不要羡慕我们蓝雨有一个会做饭的队长,就算你这样看着我我也不会把白斩鸡分给你的,你慢慢吃王杰希做的北京烤鸭吧。”

叶修os:然而我只是奇怪你家队长看我的眼神为何有种笑里藏刀的感觉。

此时一群人正围坐在几张餐桌前吃着有做饭技能的几个人诸如王杰希,喻文州等做的晚饭。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即使是整个世界的状况如此混乱,他们自己的内心也因奇怪的病而混乱的现在,饭还是必须吃的。就这点达成共识后,一群人开始使用酒店里的食材自制晚餐,并给仍然待在房间里的人都送了一份过去。

不过一个问题已经在有做饭技能的人们心中诞生,那就是酒店的食材还能撑多久。

乍一看剩下的食材不少,可是食材是有保质期的,如果现有食材过期,没人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

♂♀

-酒店内肖时钦的房间内-

“你不是在开玩笑吧。”这是肖时钦从神奇的液体那里了解了真相后唯一的感想。

「句句属实」

「我再重复一遍吧」

「这个世界并不是你们原来生活的世界」

「只要在这里死亡你们就可以回去,并且把这里发生的一切当成梦或者忘记」

“停停停,我知道了。”肖时钦扶额。

「所以我就说了信息量很大」

“呃……这件事,我觉得还是暂且瞒着大家比较好……”肖时钦继续扶额。

「正有此意」

「原本是准备等所有人情况都稳定下来再说的」

「不过那边的少女不要紧吧」

“队长。”这时,刚才为止一直沉默不语的戴妍琦突然发话了,“我觉得,和队长一起的话,可能真的可以拯救世界。”

-TBC-

-番外

【喻黄】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江周】所以你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林方】你不止还有我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