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哥的凶猫洗护日常

未弃坑。。。但喻黄坑预定会全部被我魔改,因为爬坑王喻而且估计回不去了
本lof内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全职网近双鬼洁癖
es晶学研究者
重度纺夏纺洁癖

新婚燕尔,如兄如弟。——《诗经·邶风·谷风》

看不太下去迷惑发言了,作为一个国服开服入坑日服七夕2入坑,国服活动卡池个人故事全开,日服七夕2后活动剧情全开的国日服双修玩家说一下目前很多人对剧情的误解:
(不过首先声明一下,喝可可废弃现版本部分使用体验优秀的道具的行为我觉得委实迷惑,日服我咸到只打过流星追忆排五倒是没啥影响,但国服给我来这么一下我会很困扰)
首先是三年级毕业
新版本「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的主要舞台是天祥院英智大人斥巨资盖的名为Ensemble Square的大楼(图1是这楼的logo),不是以前的梦之咲学院,目前实装的现役偶像全员都签约了ES楼下属的四个事务所,三年级毕业不影响他们继续出现在新版本的活动里,我不认为事务所愿意养吃闲饭的

然后是换队长,只有「Knights」和「Rab*its」换队长,而且都有伏笔
由于天祥院英智盖楼一事返礼时期几乎瞒了所有人,有很多组合在剧情中都有交接班的情节,但最终真正公式换队长的只有奶次和蜡笔次
奶次有很多描写leo本身当国王的意愿就低的情节,奶次返礼更是完全在为朱樱司成王铺路,奶次返礼终章时间是奶次海外演唱会兼朱樱司戴冠仪式前夕,都这样了还要让月永leo去把王冠抢回来的话,不仅不符合leo的人设,也不符合剧情发展
蜡笔次换队长是因为仁兔考入大学后选择偶像活动「暂时休止」,队长这个职位在梦之咲学院是拥有提交企划书之类重要智能的位置,空着不合理,空着会影响蜡笔次其他三个人的偶像活动,更何况兔升学后友也会接手队长职位这一点早在兔团返礼就有提及,而且仁兔只是偶像活动暂休,肯定还会回归,喝可可要恰饭的嘛
同样有提到南云铁虎会接手队长职位的「流星队」就因为ES楼的存在而依然是千秋担任队长(不过虎子是校内的「流星队N」的队长)

接下来是换主角问题
说白了你es其实每次活动都有相应的主角,就算是以前,TS也只是Saga之外的主线和TS一些相关活动的主角(就算是TS全员出场的活动也有TS负责打酱油的现象)
新角色应该只是新游主线的主角,测试版本的app图标依然是486,官网版头依然是TS(如图2),你游老角色不可能会因此不出场,还是那句话,喝可可要恰饭的嘛

最后是庆生,我看下来原文意思是1月到4月维护,具体维护时间未定,只有正好撞上维护期的角色庆生才会延后,应该并不是要维护4个月
至于为玩家庆生的功能只是11月30日「暂停」,目前没提后续是否会有补偿方案,常理来说是会有的,依然是那句话,喝可可要恰饭的嘛

最后的最后我还要再说一遍,废弃旧版本部分道具还事到如今才通知的操作是真的迷惑,肯定有人为了自己推活动囤了特别多很难这么短时间内用掉,不知道喝可可这个操作是想干嘛,这点推特上也有樱花妹在骂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