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哥的凶猫洗护日常

未弃坑。。。但喻黄坑预定会全部被我魔改,因为爬坑王喻而且估计回不去了
本lof内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全职网近双鬼洁癖
es晶学研究者
重度纺夏纺洁癖

新婚燕尔,如兄如弟。——《诗经·邶风·谷风》

【2015江波涛生贺/江周】所以你们为什么还不在一起(上)(整个世界变得很不好之后 番外2)

-理论上来说此文可以单独阅读

-后文和相关内容请戳tag“整个世界变得很不好之后”

-或者戳这里观看后文  _(:з」∠)_

-其实是僵尸梗+全员有病设定(江波涛超忆症,周泽楷睡美人症候群),不过本文并没有体现_(:з)∠)_

-内含私设

-祝我光棍节快乐_(:з)∠)_

-我不吃药

-欢迎捉虫

————————————————————

1

今天是11月11日,光棍节,以及江波涛的生日。

此时的轮回战队训练室里,两个人在“深情对视”,他们的名字是周泽楷和江波涛。

除了他们两个和孙翔以及方明华之外在训练室里的人都觉得……我的狗眼要瞎了好吗!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何况今天是单身狗的节日!

其实只是周泽楷想今天的训练可以早点结束然后给江波涛开个生日会,而江波涛十动然拒,怕这帮人玩得太嗨累趴下,耽误明天的训练。但周泽楷一再坚持要开生日会,于是他们就这件事讨论了十分钟。

本来跟别人说话看着别人的眼睛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他们并没有觉得对视十分钟有多么奇怪,而且江波涛如果不仔细观察周泽楷的表情等肢体语言,他有时候大概没办法理解周泽楷想表达什么。

然而,跟江波涛在交流的人是周泽楷,缩句技能绝对满阶的周泽楷。所以对话如下:

周泽楷:生日……训练?(今天是你生日,所以训练提早结束把。)

江波涛:这不太好吧……小周你别这样看着我……

周泽楷:……生日?(不开一个生日会吗?)

江波涛:这不太好吧,万一太累了呢……

周泽楷:今天……光棍节。(而且今天是光棍节。)

江波涛:这个……这好像完全没关系吧……

(以下略)

于是他们实际上很正常的对话在训练室里除了他们和孙翔和方明华之外的人听来就是:副队在说话→队长在说话,等等队长是什么意思?→咦我听到了什么?→副队是不是会读心?→他们是不是在用眼神交流?→副队刚刚是不是说了光棍节和他们没关系……→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2

已婚人士方明华对此表示你们这群年轻人真是图样图森破,没见过秀恩爱的吗?

虽然实际上轮回战队里秀恩爱技能等阶最高的方明华早就让其他人对于他秀恩爱这件事见怪不怪了。

3

总觉得训练室里气氛好奇怪的孙翔抬起头环顾四周,好像……没什么不对?然后他就低下头继续训练了。

其实孙翔才是图样图森破的年轻人,毕竟他似乎根本不知道恋爱为何物。

4

杜明的心碎成了渣渣,队长和副队竟然在一起了,可是我连女神还记不记得我都不知道。

5

吴启看了看心碎成了渣渣的杜明,又看了看还在那里“眉来眼去”的队长和副队。

吕泊远看了看心碎成了渣渣的杜明,又看了看还在那里“眉来眼去”的队长和副队。

然后他们一致开始对着方明华使眼色表示副队生日这么好的夜晚还是留给队长和副队吧,一会儿的惊喜生日会还是取消吧。

啊,伟大的轮回战队队友爱!

6

结果江波涛拗不过周泽楷,还是答应了提早结束训练,然后在本来准备去买个蛋糕凑合一下的时候收到了队员们早就准备好的蛋糕和礼物。

虽然总觉得队员们看自己的眼神有哪里不对,不过江波涛十分感动,真是可喜可贺。

7

值得一提的是,江波涛意识到为何从那天开始队员看到自己的眼神有些奇怪时,已经是在整个世界变得很不好之后了。

-TBC-

正文 1 2 3 4

番外

【喻黄】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林方】你不止还有我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