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哥的凶猫洗护日常

未弃坑。。。但喻黄坑预定会全部被我魔改,因为爬坑王喻而且估计回不去了
本lof内所有内容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全职网近双鬼洁癖
es晶学研究者
重度纺夏纺洁癖

新婚燕尔,如兄如弟。——《诗经·邶风·谷风》

【全员】我小老婆是不是被外星人抓走了

-抒发一下痛失手机2号的痛
-结局什么的。。。等我找到再说吧(温和的微笑:)
-并没有行文思路,写到哪里是哪里吧_(:з)∠)_
-设定存在那个手机里面了。。。有些文得停更一段时间了。。。待我重建一下设定QwQ
————————————————————
床上的被褥乱成一团,被子上似乎还有液体;房间里所有抽屉都被打开,里面的东西杂乱无章地摆放着;书架和书桌上的书变得乱七八糟,书桌上有透明的液体在往下滴。
张佳乐坐在墙角,眼神空洞地望着天花板,想着,靠,老子手机找不到了。
然后站起来撸(划掉,不是我污,都是搜狗的错)把找手机的时候打翻的矿泉水给清理了。
可是被子……怎么看怎么奇怪……可是这是矿泉水……而且今天没太阳……拿出去晒会不会太奇怪了……

与此同时,喻文州看着散落一地的各种书,纸张,衣服之后,温和地看着黄少天,看得黄少天觉得毛骨悚然。
半晌才问道:“少天这是在找什么?”
我昨天半夜玩的手机——这种话黄少天说得出来才怪……

同一天早上,兴欣战队,方锐的房间。
自从战队夺冠之后,陈果很负责任地把双人间悉数换成了单人间,获得了罗辑等人的好评和包子的差评。
现在本来觉得是不是单人间无所谓的苏沐橙想给陈果一个好评,因为方锐的房间乱成这样会造成队友不合的。
“为什么你的房间……这么乱?”苏沐橙看着坐在床上低着头的方锐问。
方锐苦着一张脸说:“我手机不见了。”

方锐急成doge的时候,吴羽策正气定神闲地靠着门,看着急得快要灰起来了的李迅。
要不要问问看他桌上那个是什么呢。
吴羽策这样想着。

小周大概这辈子没有这么狼狈过吧。
这么急竟然是为了一个手机。
坐在周泽楷的床上看着周泽楷找手机的江波涛觉得自己有点吃醋了。

“邹远你……在干什么……”
来叫邹远去训练的公认心理素质一级棒的于锋在打开邹远宿舍门看到邹远身上缠满各种耳机线,数据线,晾衣绳的时候,他听到了自己的钻石心碎掉的声音。

来叫杨聪的白庶看着乱成一团的房间,扶额问道:“你们流行把房间弄成这样吗?”
“才不是!我找不到手机里而已!”

王杰希站在门口,心情复杂地看着刘小别手里的垃圾袋里满满的明显是用来擦拭液体的纸团,叹了口气,说:“小别啊,要注意节制。”
然后转身离开了。
不队长你听我解释,我不是翘训练在做【哔——】的事情,我是在找手机然后不小心把水碰翻了!!!

刘皓默默看着心情不佳的唐昊,不知道他这次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唐昊:“你有没有看到我的手机?白的那个。”

“小楼人呢?”
“在宿舍里找手机。”
“他不是有好几个手机吗?”
“据说每一个用途不一样所以缺一不可。”
“……”
-TBC-

评论(14)

热度(64)